【點點名】我的包包被藍點名要看我的包,這讓我下午都很興奮呢!!沒有在格子上公開過我的包包,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的包包是很私密的東西,要公開唷~~這讓我有點緊張.....搞的我上班都沒心情了,腦袋裡一直都在想:『我要怎麼來寫我的包!?』跟藍說:『ㄏㄚˊ....要我把垃圾袋公開唷??我的包包是大垃圾袋耶!!』不止被一個商務中心人說我的包包是垃圾袋,但我打死都不承認。我上班會帶兩個包包,這個黑色漆皮包,是裝我的裝隨身物品,這個包包是跟紋在漢神巨蛋買的,經過Jessica的專櫃就直接衝進去,花不到10分鐘就說:『小姐我要這個,幫我包起來。』很阿莎力吧!!這個是Air Walk的托特包,裝我的小筆電剛剛好,但是皇太后說像是便當袋。哪裡像啦!?酒店工作包包裡全部的東西。拿過我的包包的人都會驚呼:『哇~你的包包裝什麼??磚頭嗎??怎麼這麼重??』沒辦法,太多東西要裝了,所以囉~我買包包的習慣都是『不大不買』。皮夾、名片夾、零錢包和鑰匙包。我習慣把東西分包裝好,所以會有很多不同的小包放在大包裡面,然後,手就會在裡面不停的撈啊撈的,很好笑吧!!包包裡必備的口住商房屋香糖和面紙,這可少不了呢!!!!當然,上班包裡一定要有公司的門禁卡,沒這張卡我連門都進不去。唉~~沒辦法,我們這個部門門禁很嚴的喔!!(由左至右:黏毛刷、修甲組、隱形絲襪和保濕化妝水)因為家裡有狗寶貝,每隻都是長毛狗狗,所以我的衣服常常沾粘狗毛,所以很需要黏毛刷,去MUJI看到黏毛刷整個就很開心呢!!還有啊!!因褐藻醣膠為動作太過粗魯,而且我很MAN,所以常常會把指甲弄斷,所以很需要隨身攜帶修甲組,這組簡單隨身的修甲組是吳小瑲送我的『小護士』修甲組。OL嘛!!很需要的就是隱形絲襪囉!!我很怕穿褲襪,太熱了,而且粗魯的我會常常勾破,與其這樣,我還比較喜歡穿隱形絲襪呢!!哈哈~~筆記本和筆袋。因為我喜歡寫東西,所以隨身帶了一本酒店打工筆記本,筆袋裡面有不同顏色的筆,這樣寫寫寫~~~~心情就會很好唷!!我的手機和手機袋。我喜歡用Samsung的手機,所以兩支都是Anycall。哈哈~~~~我的相機。這麼愛拍的我,相機當然要隨身攜帶囉!!就連我的手機F488也是拍照起來一級棒的呢!!(車鑰匙、暖暖包和女人用品-蘋果麵包啦!!)這個就瞎啦!!什麼天氣啊!?還帶暖暖包!?沒新成屋辦法啊!!我可是每個月都會超~~~~~~級不舒服的,所以每個月來都需要暖暖包來熱敷,紓解不舒服的症狀囉!!至於蘋果麵包,隨身攜帶,以備不時之需嘛!!這是我裝筆電的小包包裡的東西,隨身硬碟、MP4和身體乳液。身為MIS的我,當然需要隨身硬碟和Mp4已備工作上的需要囉!!玫瑰身體乳液,是要讓自己隨時都保持香噴噴的。我的筆房屋出租電、無線滑鼠和無線網卡,外加讓我每天精神百倍的維他命B群。我想,我的包包裡面最重的就是化妝包了。裡面有這~~~~~~麼多東西,難怪會被說裝磚頭。我的化妝包裡面最多的就是屬於眼睛和唇部的化妝品了。Kiehl's的護脣膏,我的最愛。光是睫毛膏化妝包裡就放了四支,哈哈~~~~要讓眼睛水汪汪,睫毛膏不可少呀!!眼線筆和租房子眉筆,也是一定要的囉!!喔~~還有,睫毛小鋼梳....預防刷睫毛結塊的小幫手。粉餅和遮暇膏,另外還有我最愛的大地色眼影,讓我的眼睛更深邃。唇蜜就放了六支,就連同事看了都說:『啊不是只有一張嘴??幹嘛放這麼多支??你是拿來吃的喔??』好笑。還有右上角的腮紅,這個顏色我已經用了第四塊囉!!Konebo的,真的很好看,色號酒店打工是OR-22,真的讚啦!!拉拉雜雜說了一大堆,大家也一定煩了,看我每天背這~~~~~~~麼多東西去上班,真的很誇張吧!!(皇太后在旁邊說:『應該拖登機箱去上班才對。』)喔~~還有,忘了拍下我的星巴克隨身杯,我每天也是必帶的,只是,我都放在車上,只有下車才會放到電腦包裡。以上,報告完畢囉!!還要點名嗎??這樣點下去,要到居酒屋什麼時候啊??
創作者介紹

好眼淚壞眼淚

um74umhf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